第03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1月2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微新闻

  浙江省浦江县举行教师专业发展培训工作会议

  1月17日,浙江省浦江县2013年教师专业发展培训工作会议在研训中心召开,研训中心领导、全县各幼儿园、中小学校的校长、网络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通讯员 寿学忠)

  

  湖北省郧县第二中学重奖课改先锋

  近日,湖北省郧县第二中学隆重举行表彰大会,重奖课堂教学改革先锋,有40余位教师获奖,其中明文静等3人获得特别奖。

  (通讯员 谭家学)

  

  山东省临朐特教中心为贫困孩子发红包

  山东临朐特教中心的孩子大都家庭经济困难,春节将至,特教中心为在校的聋生每人买了一双棉鞋,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孩子发放了红包。

  (通讯员 赵静静)

  

  河北省广平县平固店中学进行寒假安全教育

  近日,河北省广平县平固店中学通过举行寒假安全教育专题培训会、主题班会、展板、致学生家长的一封公开信等一系列活动,对学生进行教育、对家长进行提示。(通讯员 张国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闻:010-82296669 zgjsbgn@21cn.com 经营:010-82296710
发生在教室里的学习革命
教改没有万灵药
教师优秀最重要
“教育新闻人”在行动
微新闻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