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区域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1月2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樊城校长成长有了新平台
胡涛

  1月11日,中国·襄阳樊城日新校长论坛研究会揭牌仪式在襄阳市人民路小学举行。樊城区“四大家”分管教育的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并对研究会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的祝贺。

  樊城区历来重视校长队伍建设。自2006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10届“校长讲坛”,在提升全区校长队伍综合素质、促进全区教育事业科学发展、打造“学在樊城”品牌中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为适应教育改革与发展的需要,搭建一个内外交流和沟通的工作平台,樊城区成立了校长论坛研究会。“校长论坛研究会的成立,对于共筑教育事业科学发展的思想高地,促进我区广大中小学校长的专业化发展,造就一批在全省乃至全国有一定影响力的专家型校长,将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樊城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刘友谊说。

  樊城区委副书记李元明指出,研究会是樊城区委、区政府重视教育,社会各界支持教育,以及樊城教育人不断改革创新的结合体。作为一个在民政局登记注册并具有法人性质的社团组织,今后,研究会应在规范运作的基础上,勇于实践,大胆创新,通过定期举办“校长沙龙”、组织名家来樊城讲学等多种方式,引导全区中小学校长认真思考,并在教育教学实践中解答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的问题。李元明希望,樊城区的“校长论坛”能成为像“博鳌论坛”一样,在全国范围内有强大影响力的教育品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闻:010-82296669 zgjsbgn@21cn.com 经营:010-82296710
为山区学子成才创造条件
樊城校长成长有了新平台
专业自觉性才是教研源动力
局长要会“制造”好校长
四川宜宾县“打捆”考评学校
稿件新征集
2013服务新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