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现代课堂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1月3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班级文化(六)

  出镜学校:辽宁省沈阳市浑南新区实验学校

  学习园地

  “学习园地”中展示着学生的优秀作品。左边的一栏是学生的画作,旁边是学生的优秀作文,右边则是学生试写的诗词作品。这些作品虽然还稍显稚嫩,但却是他们最精彩的展示。

  编辑点评:渴望展示,渴望分享,渴望鼓励,这是每个孩子的天性,教师应该帮助他们充分释放自己的天性。“学习园地”中展示的内容丰富多彩、精彩纷呈,活泼、新颖又富有趣味。

  成长墙

  “成长墙”通过“付出了”、“收获了”、“快乐了”3个小板块,以学生的日记、作文、照片的形式,展现了每个人在成长过程中的汗水与笑容。

  编辑点评:在成长的过程中,有许多故事值得珍藏;在生命的旅途中,有许多精彩期待绽放。“成长墙”是一面让孩子自己说话的墙,记录了他们的付出、收获、快乐,让孩子找寻童真、感受自我。

  

  图文/赵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闻:010-82296669 zgjsbgn@21cn.com 经营:010-82296710
合作学习不是分组讨论
■课改人物志
班级文化(六)
质疑出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