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1月3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微新闻

  山东聊城让留守儿童和爸妈聊聊天

  “妈妈,我想你了……”1月22日,山东省聊城大学大学生志愿者来到聊城市东昌府区凤凰办事处郑官屯村留守儿童程春雨家,帮助她通过网络视频和远在外地打工的母亲面对面聊天。

  (特约通讯员 徐长春)

  

  湖北省利川市凉务小学进行安全大检查

  日前,凉务小学安全组成员在校长的带领下,依次排查了围墙、教学区、宿舍区、厨房区、厕所等场地及设备设施的安全隐患,对校园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假前“体检”。(通讯员 曹显彬)

  

  江西省南康市镜坝中心小学关爱留守儿童

  近日,镜坝中心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对留守儿童多关心、了解、帮助、联系,为留守儿童带去真心,送上温暖,尽力弥补留守儿童的情感缺失。

  (通讯员 赖华芳)

  

  黑龙江省密山市兴凯湖乡中心学校为特困教师送温暖

  1月23日,为了让特困教师能幸福快乐地过好春节,兴凯湖乡中心学校教育工会开展了为特困教师送温暖活动,给特困教师送去了浓浓的新年祝福和慰问品。

  (通讯员 孙长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闻:010-82296669 zgjsbgn@21cn.com 经营:010-82296710
合作教研破解农村学校发展难题
“怪题、难题”
扼杀创造性
让学生在魅力作业中迎新春
微新闻
“教育新闻人”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