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新闻 4下一版
2013年1月30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六届中国教师书画院“我心中的春节”特刊征稿通知

  银装素裹的冬季悄然来临,想到离春节不远了,总让人有些抑制不住的兴奋……

  “小孩小孩你别馋,过了腊八就是年……三十儿晚上熬一宿,大年初一去拜年。”每当耳边回旋起这首歌的旋律,总会勾起我们孩提时关于春节的记忆……

  每个人对春节都有自己的感触,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记忆……

  2013年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你又想到了什么?来吧,放开你的思绪,让记忆驰骋于时间的长河;拿起你的画笔,画出属于你自己的春节,无论温馨或是感动,无论激情或是浪漫,它都属于独一无二的你。中国教师书画院"我心中的春节"为主题的春节特刊书画征集活动开始了!用你手中的画笔,再现你心中那个独特的春节!

  截稿日期:2013年2月22日

  作品为jpg或tif电子格式,分辨率为300dpi,发至“zgjsshy@163.com”,并标明“2013我心中的春节”字样。

  作品尺寸40X40cm,形式不限,以春天为主题。

  每人只限一幅作品。请写明地址及联系方式,以奉稿酬和样报。刊登后将原作邮寄至报社,并标明“我心中的春节”字样。

  邮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文慧园北路10号中国教育报刊社703室,梁颖宁收 邮编:100082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闻:010-82296669 zgjsbgn@21cn.com 经营:010-82296710
宁夏“国培”
播撒希望的种子
需要怀念,更需要深思
一所县中的课改“大转折”
第六届中国教师书画院“我心中的春节”特刊征稿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