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版:教师节特刊 上一版3
2013年9月11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搭建学习的“温馨之家”
□ 苟 宝

  作为《中国教师报》的老作者,当然更是老读者,从2006年以来,我见证了《中国教师报》的发展,见证了一次又一次的变化。可喜的是,报社建立“香山会馆·读者俱乐部”后,报网一体,不但让报纸的平台更宽广,也给我们广大读者、作者安下了一个可供交流、学习的“温馨之家”。而教育新闻人俱乐部的《教育新闻电子报》就是报网一体的最好“见证人”。

  作为“教育新闻人”版主,作为老读者,我希望《中国教师报》这份服务于全国教师的媒体,加快走群众路线的步伐,与地方教育主管部门心连心,与学校管理者心连心,与广大教师心连心,敢为教师“变脸”,敢为教师“说话”,敢为教师“维权”,敢为教师成长“指路”,主动为教师工作和生活服务,真正把报纸办成全国教师都想看、都要看、都爱看的一份专业大报。

  (四川省通江县教育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闻:010-82296669 zgjsbgn@21cn.com 经营:010-82296710
优秀网友
搭建学习的“温馨之家”
我与《香山夜话》的情缘
点燃草根教师的梦想
中国好课堂
引领我幸福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