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版:教师成长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7月2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教师成长周刊》
征稿启事

  在这样一个改革的时代,成长,更为不易。而正是这样不易,更凸显了教师作为一种精神存在的不凡意义。书写,既是一种思考,亦是一种责任。亲爱的教师,《教师成长周刊》愿成为您的挚爱友人,相伴左右。投稿信箱:zgjsbjscz@163.com。

  

  1身边:记录成长途中,那些影响你的人、物、事,那些有爱的学生、同事、同行者,2000字以内。

  2队队碰:“一个好汉三个帮”,成长离不开集体的力量,好的集体是个人成长的孵化器。可以投稿,也可以提供新闻线索。

  3教育妙招:寻找教育达人的有趣妙招,让教师的工作轻松、高效起来,1500字以内。

  4且行且思:一路前行,从未放弃对梦想的追逐,从未停止对教育的反思,1500字以内。

  5种子力量:关注师范生,关注新教师,让教育种子在新生力量中生根发芽,1500字以内。

  6非常教师:关注普通教师的不凡之处,寻找特立独行的个性教师,欢迎教师自荐或提供新闻线索。

  7我的“不乖”学生:“不乖”意味着突破与创新,读懂“不乖”学生的另类价值,1500字以内。

  8回音:寻找有着相同精神尺码的同路人,注明个人简介、征友要求以及联系方式,500字以内。

  9心情晴雨表:今天,你的心情如何?关注教师心理健康,帮助教师管理情绪,晒出你的经历与经验,1500字以内。

  10教育故事:从讲述中捡拾智慧,在回忆中厘清梦想,1500字以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闻:010-82296669 zgjsbgn@21cn.com 经营:010-82296710
“后妈”的妙计
坚持最初的梦想
小李老师
农民教育家
《教师成长周刊》
一路花香
“后妈”的妙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