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教师成长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7月2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链接

  ★张新明

  如今的时代,没有哪个人能单打独斗地拼搏,当我们心情低落的时候;当麻烦接踵而来的时候;当疲惫不堪的时候;当面对巨大的压力喘不上气的时候,组里老师几句鼓舞的话、贴心地坐上一会儿,能让我们心情放轻松,放下包袱、轻装前进。这就是团队的魅力所在,这就是我们团队的巨大能量所在。团结、友爱、进取,不仅是用来教育学生的,同时也是我们的内涵所在。有了集体的鼓舞,我们变得能超越自己,变得坚强和强大。

  

  ★闫静

  任何一个人的成长都不是能够独立实现的,教师更不例外。团队的力量非常重要,好的团队能够创设一种良好的愉悦的氛围,在这种积极的情绪中,每个人传递的是正能量,相互理解,相互帮助,相互支撑。有时不见得是学术上的指导,但一个鼓励的眼神,一个友好的动作,一个善意的玩笑,彼此都是一种支持。

  

  ★李翠新

  我觉得“四语”是个团结、战斗的集体,每个人都努力成为“最好的我”,大家在一起时间长了,无话不说,能坦诚相见,都是好姐妹,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遇问题能携起手来,共同面对和解决,很有凝聚力。这种良好的氛围也就“成就了大家”。

  

  ★吴月红

  我们年级组是一个和谐、快乐的大家庭,每天办公室都充满了欢笑。自从来到这个组,就觉得自己每天都没有负担、压力,而是天天盼着来上班,这就是我们组的魅力吧!愉悦的心情,让每天上班都充满了期待!在教学方面,每个人都充满智慧,一个个促进孩子的学习方法都在斗斗嘴中生成。有这样的年级,相信老师孩子们都开开心心上班、学习!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闻:010-82296669 zgjsbgn@21cn.com 经营:010-82296710
“四语”的小伙伴儿们
■ 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