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教师工作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7月1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的参与和智慧,将助力乡村教师飞翔!
“乡村教师支持计划”征稿启事

  一份为乡村教师量身定制的“支持计划”,为广大乡村教师点亮了信念之灯,也为让广大乡村孩子“接受公平、有质量的教育”提供了无限可能性。

  如何将这个宏大的“支持计划”实施好,真正让广大乡村成为教师们“下得去”“留得住”“教得好”的地方,将是接下来全国各地政府和教育行政管理者需要面临的挑战。

  欢迎各地分享在全面提高乡村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水平、拓展补充渠道、提高生活待遇、统一城乡教职工编制标准、职称评聘向乡村学校倾斜、推动城市优秀教师向乡村学校流动、全面提升乡村教师能力素质、建立荣誉制度等方面的举措、经验和做法,也可以分享个人建议、相关感悟。

  字数要求:3000字以内  投稿邮箱:jsgzzk@163.com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闻:010-82296669 zgjsbgn@21cn.com 经营:010-82296710
教师工作创新榜
尴尬家长会
留守儿童教育,也可以这样做
地方动态
“乡村教师支持计划”征稿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