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新闻 4下一版
2015年10月28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声 明

  最近,本报不断接到读者反映:有人冒充中国教师报记者、主任、首席记者或中国教师报下设部门、中国教师报某某协作体、中国教师报某某基地名义,组织会议、邀请专家、到访学校和教育局。

  本报特此声明:中国教师报正严格按照中央和国家有关部门的文件精神清理整顿驻地方机构。本报未曾设立首席记者职务。凡是本报发起的活动,均会加盖本报公章、由本报正式工作人员担任联系人,并由本报或本报微信进行发布。各地教育行政部门、学校和教师接到与本报有关的活动通知,可与我报联系核实。咨询电话:010-82296739,010-82296695,李老师、白老师。

  谢谢读者的监督和支持!

  中国教师报

  2015年10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闻:010-82296669 zgjsbgn@21cn.com 经营:010-82296710
为乡村教师做点实事
“一把手”抓课改抓住了关键
名师工作室:教师成长的新支点
声 明
2015全国中小学高效课堂成果展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