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版:教师工作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3月16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征稿启事

  【教师工作创新榜】 呈现各地推进区域教师工作的新思路、新进展、新举措,突出创新。欢迎各省教育厅、市县教育局来稿。3000字以内。

  【政策在身边】 党和国家出台了许多跟教师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的政策,各地也进行了许多改革举措,这些政策、举措给基层学校带来了什么样的改变?对普通教师的生活又产生了什么样的影响?欢迎结合自身的经历和感受,叙事性解读这些政策在基层的执行情况。2000字以内。

  【改革观察】 欢迎专家、学者对教师教育新政策出台背景、发展动态进行前瞻性分析、观察,深度解读、解析教师关注的热点政策、试点经验,帮助战线和一线教师准确理解政策,推动政策落地落实。2000字以内。

  【教在乡村】 为农村教师点赞,重点关注农村教师的酸甜苦辣教育生活,欢迎自述或他述。以“故事+图片”形式呈现。3000字以内。

  【专项追踪】 追踪教师工作专项项目实施情况,如国培计划、卓越教师计划、特岗计划等项目的实施情况、推进经验、课程特色等。反映各地教师培养、强师工程、校长工程、硕师计划、特级教师、职院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师德建设等各项中心工作,欢迎各地供稿。1500字以内。

  【研训视窗】 关注教科研部门负责人或者基层教研员的思考与行动,呈现区域教科研及师资培训的策略与经验,展示研训工作的新制度、新举措。1500字左右。

  

  投稿邮箱:jsgzzk@163.com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闻:010-82296669 zgjsbgn@21cn.com 经营:010-82296710
上海市虹口区:启动“十三五”教师人才梯队建设工程
我是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
征稿启事
福建教育学院:以制度保障教师培训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