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教育家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1月2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征 稿

  《学校创意》 也许,你的学校没有让人过目不忘的华丽建筑,但只要有学校工作的各类行之有效的创意,一样能使人耳目一新。我们征集这样的创意,可以是有创意的开学典礼、校会班会、校园节日,等等。

  《思想力校长》 本栏目发现致力于课改实践和素质教育探索的典型学校,关注思想力人物,关注躬身教学田野的实践者和具有教学领导力的校长,欢迎读者自荐或者推荐。

  《新生代班主任》 本栏目关注践行新理念,具有学习力的优秀青年班主任。欢迎读者推荐或自荐。同时,如果您在班级管理中有什么困惑,想与我们报道的“新生代班主任”一起交流,也请联系我们,他们会对您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非常教师》 本刊继续发现并推介“非常教师”。对于“非常教师”的入选要求,我们主要关注两点:一是热爱教育,有职业理想,深受学生爱戴;二是对教育教学有独特思考,且在实践上有所突破。欢迎读者自荐和推荐身边的“非常教师”。总之,“非常教师”关注具有非常之思想和非常之实践的草根教师。

  

  来稿请注明作者姓名、联系方式。稿件请发至:

  zgjsbjyj@21cn.com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闻:010-82296669 zgjsbgn@21cn.com 经营:010-82296710
我们应该培养什么样的人
征 稿
2012年度
全国十佳现代学校暨十佳现代校长评选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