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3月6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微新闻

  湖北省丹江口市赵路中学:张道旗获“见义勇为先进个人”

  2月28日,湖北省丹江口市政府为该市赵路中学教师张道旗授予“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称号,这是继今年1月4日他荣获丹江口市“最美教师”称号之后获得的又一殊荣。(钱芹)

  山东省寿光市羊口中学:特色寒假作业展凸显创意

  近日,山东省寿光市羊口中学举办了以“体验成长,成果共享”为主题的寒假特色作业展,展览设计了民风民俗、感动感恩、品读书香、环保行动4个板块,内容包括创意春联、科技制作、摄影作品、亲情贺卡、体育乐趣等个性作业,形式多样,图文结合,充分凸显了学生丰富多彩的寒假学习成果。(王玉玲)

  江西省南康市蓉江华山小学:上好“开学安全教育第一课”

  为了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2月26日,江西省南康市蓉江华山小学对学生进行预防溺水、交通安全、食物中毒、预防踩踏、消防安全、逃生自救、预防传染病、心理健康和法制等方面的安全教育。(罗春华)

  湖北省远安县安鹿小学:召开家长专题培训会

  为充分发挥家长学校的作用,努力构建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德育工作体系,2月28日下午,湖北省远安县安鹿小学全体教职员工就“如何开好家长会”这一主题召开了专题培训会。(齐家兰)

  海南省五指山市:举办2013年高考备考讲习班

  2月27日至3月1日,海南省五指山市在五指山中学举办2013年高考备考讲习班,华中师大附中语文特级教师李培永、数学特级教师毛平阳、英语特级教师吴云为该市高三学生作高考备考复习示范指导,并对该市教师、教研员作高考备考方法指导。(陈云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闻:010-82296669 zgjsbgn@21cn.com 经营:010-82296710
教育部:加强留守
儿童的关爱与教育
要 闻
“教育新闻人”在行动
微新闻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