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3月07日 星期三
征 稿

    (投稿请注明栏目名)

    【我见】 这是教育人平凡思想的交锋场,个性主张的汇聚地,教学智慧的熔化炉。我们给您提供发表评论的平台,那些关于课改的新思考,课堂现状的新看法,尽可以在这里展示。希望您关注的问题有深度,文章有观点性,观点有建设性。每篇1500字左右。

    【课事】 好课堂里出故事,好故事里有教育。关注课堂发生的那些有价值、有意思的故事。“事”关学生、“事”关课堂、“事”关课改,突出课堂里的故事味,故事里的课堂味。每篇1600字以内。

    【观课笔记】 寻找一节课的亮点,思考如何借鉴;发现一节课的问题,思考怎样避免。透过课堂表面,挖掘更深层次的教育意义;通过课堂观察,倾听核心素养落地的声音。欢迎您记录自己的观课笔记,分享自己的听课心得。1500字左右。

    邮箱:zgjsbxdkt@vip.163.com

    咨询电话:010-82296569

中国教师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