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民办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1年9月21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嘉宾为孩子揭示梦想卡片

  创意“第一课”——涂梦

  日前,河南省开封求实国际学校以“梦想”为主题,拉开了新学期精彩的帷幕。整个典礼设计新颖,匠心独具。签名背景墙,由首届学生做出梦想展翅的手势,象征着梦想在这里绽放,未来在自己手中托起;换位体验,双生教育,教会学生珍惜自己的生命、别人的生命、动物的生命、植物的生命,从而更加热爱生活;嘉宾演讲,树立梦想,让孩子变成一个快乐的人,善良的人,自食其力的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生动课堂,外教演示,感受英语的学习不仅是从黑板上和书本上,还可以从欢笑中、生活中一点一点积累起来;情景表演,文化浸染,让学生在接受西方文化的同时,更深刻地理解中国文化的博大精神……开封求实国际学校开学第一课,旨在告诉孩子们:“坚强、努力,从现在出发,去实现梦想。加油吧,让我们为梦想而努力!”(韩微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闻:010-82296669 zgjsbgn@21cn.com 经营:010-82296710
坚守的理由
创新决定
民办教育未来
图片新闻
链接海外
您身边的办学顾问
本报2011年度公益评选候选学校征集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