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版:幼儿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2月12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征稿启事

  写作不仅可以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还能为您和孩子留下宝贵的成长记录,并让更多的人和您一起分享教育中的困惑、喜悦和收获。所以,亲爱的老师,拿起笔来吧!

  “教育故事” 您在教育孩子的过程中有什么特别的故事,给人启发或令人深思?

  “案例解析” 通过一个具体案例,解析幼儿教育中的规律或令人困惑的问题。

  “难题支招” 在幼儿教育过程中,您解决难题的方法或“绝招”。

  “家有儿女” 记述孩子成长过程中感人的、有趣的点点滴滴。

  “家园之间” 您是如何搭建家庭和幼儿园之间的沟通、理解和配合之桥的?

  “绘本阅读” 分享您阅读绘本的经验和感悟,特别是这一过程对孩子的影响。

  “七 巧 板” 孩子的画笔是稚嫩的,手工是略显粗糙的,而内容却是最真实美好的,请将手工及绘画作品拍成照片发给我们。

  稿件字数一般在1500字以内,投稿邮箱:zgjsbyejy@vip.163.com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闻:010-82296669 zgjsbgn@21cn.com 经营:010-82296710
世界的一天
独立之路
角色游戏中的材料支撑
征稿启事
好玩的数学活动